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

小P閉關修煉

8.16禮拜二彼得兔滿35週日子,一早就被小P吵醒,小P說得肚子很硬,她很擔心所以都沒睡覺,我也發現真的肚子鼓的氣球一樣,短短的半小時就發生兩次,害我也小小擔心,所以就都不去上班了,馬上殺去看婦產科。到了醫院發現醫生幫忙接生中,所以只能等待了,後來護士請小P去量宮縮次數,結果20分鐘內有兩次很激烈宮縮,我看那儀器數值都跑到110左右,心跳就越來越慢,大概就了30秒數值又下降了,接著寶寶心跳的好快喔,從130直升150後又恢復正常,這樣次數半小時發生兩次,護士我們家bb還太小隻,這樣不太好喔,心又不免擔心了一下,尤其那小P天生緊張型,搞得我也很緊張。後來看了謝醫師,醫師說需要安胎且不能打折(不能看到那髒就掃一掃,覺的動一動沒關系...),只能躺平了不能亂動,結果這傢伙還說要去剪頭髮,昏倒,醫生都說要安胎了還去剪頭髮,最後凹不過小P帶她去小林髮廊,再來她就要閉關一個禮拜了,我也準備把屎把尿照顧她了。

安胎藥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看著看著... 也跟著緊張 XD

    by 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拜託!!~ 內容什麼叫"不能打折"?? 看不懂~

    另外~
    書面資料…有些不該po的~ 請…打馬賽克~ =.=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p好點了嗎?加油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