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彼得兔行動劇

之前幫我家寶寶吉祥物選好後,一直在尋找相關產品,結果被我發現奇哥的特賣會,當然不考慮殺過去,因為奇哥代理很多彼得兔東西,在上奇哥有比較知名,東西應該會比較OK吧,奇哥特賣賣約打3-5折,所以整體上也是蠻划算。到了會場我跟小P就演出行動劇了。

大P:這一個好可愛毛巾喔買回家(放到購物袋去)。
小P:毛巾我們家有很多條,不要買了。
大P:家裡不是彼得兔,我想要彼得兔毛巾。
小P:你是只要彼得兔就買喔,真是太敗家了(毛巾再度被拿出購物袋)。
大P:你看這毛料又是台灣做,家裡搞不好是大陸製且市價一半,你看粉紅色幫寶寶擦身體,你想像那畫面多可愛啊。
小P:不准。
大P:喔,這裡滿大的分開看啦,看有什麼需要CP值又高。
小P:好
大P:在小P一轉身後再度把彼得兔毛巾放進去,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去。
小P:那袋子東西也太多了吧,全部都是彼得兔,你也太誇張了吧。
大P:阿,來不及看電影,快點結帳去(就這樣我把彼得兔商品抓了一些回家)。

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那就大錯特錯,因為被我喵到『愛的世界』,小P朋友送了它一張會員卡裡面有一千二,當然要給它敗家一下,結果買到汽車後車廂都裝滿了,ㄎㄎㄎ真是好滿足喔。

01 小毛巾跟大毛巾(豬頭我不小心把照片給殺了)
 包布衣跟包肚子
 防蚊液
 最貴的彼得兔涼被

 愛的世界濕紙巾
 愛的世界紗布衣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就知道是你拍的~ 哈哈…
    澡盆忘了拍唷!!
    還有一個粉米妮的帽帽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買太少了....再多買一點.....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是把當時我們當新手爸媽的心情都寫出來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大P好愛女兒唷,小心老婆吃醋了^^
    ~秋萍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