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樹林-素食工坊

說起這一家我跟Alex又快被這一家店搞到精神錯亂,這一家是上次吃海鮮蓋飯經過時發現,隔天馬上跟不破戒Alex說這一家,隨即在那禮拜二直接殺去店裡,到達時候我們三個一整個傻眼因為沒開門口只有一個本日公休牌子,想說好吧去改天再來吃看看,就是吃辣匠那一次。後過了一個禮拜下班,我跟Alex又殺到店門口,那一天是禮拜一,我們兩個再度傻眼了,鐵門深鎖本日公休,心想奇怪了會不會倒了,不適才開幕不到一個月,所以我隔天就打電話去問看看。結果電話有人接,後來發現我們還真是倒楣,一位上上禮拜二店真的公休,後來下一個禮拜店家覺的休禮拜二不好改修禮拜一,所以我們又很倒楣碰到公休日。這禮拜四我們一定要吃到,Alex跟我說會不會又沒有開,我說沒開我就去噴漆『欠債還錢』,好險它真的開了,不然還真的要去買噴漆了。

這一家是連鎖的店家,應該是從高雄發展上來,基本上店內裝潢明亮也滿乾淨,只是他的價位也是算是比較高,已開在樹林店家來說,結果發現地址是板橋,只能說它跟板橋消費價位了。這一次我點得是咖哩火鍋,我個人感覺是覺得很好吃,料也算是滿多味道很濃郁,且它的咖哩湯頭帶有一點點辣,一整個很合我這愛吃咖哩口味。Adams說這家火鍋沾醬很特別他覺的不錯,Alex是點炸豬排咖理飯,他只有說他應該要點火鍋才對,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,下次來吃個義大利麵看看好了,但是這一家分店沒總店種類那一樣多,我的烤布丁就沒有指望了,有機會去高雄再去吃看看吧。終於等到要吃這一家,當天就把我的傻瓜相機xz-1帶去公司了 ,之前用手機拍的真的不是很優,下次要吃還是要把xz-1帶出去比較好。

01 這家店果真有開a,不再是高掛本日公休中
 02 地址是板橋但是就在樹林火車站不遠,為了板橋房價好吧我把它歸類在樹林區。
 03
 04
 05
 06 好特別兒童安全座椅喔




07 菜單標誌
 08
 09
 10 Alex點的咖哩豬排,店家說豬排是自家現做的。
 11
 12
 13 Adams味噌鍋
 14 咖哩鍋
 15 總店在高雄喔,桃園也有分店喔

6 則留言:

  1. 大p最近愛上吃素了嗎.....
    不過也好啦比較健康....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這些好朋友都會陪Alex吃素,真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~ 多來樹林吃美食,介紹給我,不然住在這裡那麼久,還真不知有啥好吃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,下次也帶我去~
    fm:小p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p…
    妳真的…很愛哭愛對路咧!
    素食的妳也要去哦~
    > <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eter最近找得這幾家,都不錯吃耶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