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再拍劍南山夜景

劍南山夜景之前去拍過一次,這一次跟老實仁殺過去拍照,其實路上就覺得今天一定拍的不好,因為能見度很差,想說很久沒去那邊看看,我們騎機車就殺到內湖劍南路,再山下吃飽了當好要好好給它拍一下,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去,所以小小迷路一下,結果平台只我跟老實仁完全不用卡位,後來有看到了一些人來這邊看夜景,但是不是拍照居多,結果越晚能見度越差我拍了幾張就不拍了,我就說可以改玩手電筒光影塗鴉,就這樣我們兩個在劍南山搞了快要一個小時才下山,但是成果只能看老實仁照片,我是負責塗鴉失敗那一位,回家跟小p說我們搞了一個小時,小p很臭屁說我可是大師,不是凡人可以畫的出來,唉,妳也是搞的很多次才能成功的好不好。
01
 02
 03
 04
 05

2 則留言:

  1. 照片你沒說留我都刪調了a....
    那天能見度真的不好只能加減拍了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能見度差,拍起來不優~
    fm:小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