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禮拜五小p要去看醫生,所以我就下午請假接受她去看,順便問小p要不要去看電影,今年大概是最近幾年上戲院最多一次,今年第一次去戲院看了變形金剛III,看完以後覺得還好,就看動畫跟場面。這一次推薦小p去看這一部『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,九把刀說這是的六年級回憶,整部片以九把刀自傳改篇,這是他寫的一部小說吧,小說我是沒看過,整部片看完以後,我剛進去戲院,我覺得開頭就滿有笑點,只是......有一點點低級,但是我是重頭笑到尾,尤其是那最後結尾太經典了,很無理頭又很好笑,尤其也選對了那配角,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部票門一定破億以上,因為我們已經提前買票了,還是座到第五排位子。散場後看到好多人在電影大型海報前拍照喔,走到出口一看,看到下一場排隊人潮,更覺得本片票房會很不錯,因為人真的是超級有夠多人,也是這一部片大家看完會可能覺得有一點點低級是真,但是我是把它當娛樂片看到,且九把刀年紀小我兩歲,所以他描寫的年代剛好跟我一樣,所以滿容易融入劇情,如果是六字頭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哈~ 不錯唷!!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搞得我們這些六年級生…應該要去買書來看嗎?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電影院....那是什麼地方阿.....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部不錯看,推~
    fm:小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