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樹林-素林泰式料理

禮拜二跟公司同事Alex說以前世達發同事推薦一家素食,由於在樹林附近對於在於土城我們算是滿近,所以只有跟Alex出發去吃,由於沒有做足功課關係,導致我們一直找不到這一家電,後來停在路邊偷用沒加密wifi,才查到這一家地址,結果殺到那邊都快七點了。素林是一家泰式餐廳且都是素的喔,至從alex之前帶我們吃過士林素的泰式料理,現在還是覺的那一家很好吃,但是又不能常常殺去士林去吃,後來同事推薦剛好這家也是賣泰式,所以我跟Alex就進去消費了。剛進去店裡只有我們,可能是比較晚關係感覺比較少人,後來就來兩一群人,店裡坐到快滿了,好險我們先點餐,不然有可能等更久,因為發現老闆好像是單工作業,所以我們都是小菜吃完後才來麵,麵吃完才來炸豆腐,上菜速度比較不是那樣有效率。我點得泰式炒麵,如果大家看圖片其實料不是很多,麵也不是份量很大,但是那炒的味道真是不錯,所以alex說這樣餐廳它算是賣得比較貴,炒麵的份量也不算是很多,男生吃炒麵應該不會飽,但是這一家下次還是會在吃,因為味道真的還不錯,最近常去樹林吃,這一家算是這邊物價比較高,我想應該店裡味道都不錯,所以也算是滿多人去吃,Alex說下次去點菜來吃吃看,這一次沒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,下次再來拍一些不一樣菜的心得,在把我xz-1帶出來拍。

01 素的也可以搞這樣多菜色果真厲害吧



 02 門口
 03 小菜-這就普普了
 04 泰式什錦炒麵-這味道真的好吃,只是不是什錦感覺料好像少了一點。
 05 Alex 咖哩手打麵
 06 炸豆腐 - Alex覺的還好

3 則留言:

  1. 份量不大就不合我的口味了阿....囧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吃喔~我的最愛(留口水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吃素也有吃素人的"幻想"
    什麼素雞…也不是雞呀!~
    @.@
    妙…
    還素牛肉、素豬肚…素…xxx

    ㄟ~~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