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社子島夕照

8.2 這是我請假最後一天,在家下午看窗外天氣還不錯,想說去社子島逛一下,就自己騎機車到社子島,自己以為走重陽橋比較快,後來發現走重陽橋比較慢,回程走台北橋比較順多了,如果開車走新北大橋走重陽橋,一定比機車還要快。後來騎到了延平北路九段,到了社子島看到太陽方向,跟我想像不太一樣,方位不同且找不到比較好點拍,所以我就回頭到延平北路七段拍了,順便等待老實仁跟我會合,剛開始太陽下山拍的照片,我都不是很滿意,直到太陽真正沒入山的後面,展現出色溫表現,我才覺得拍的還ok,不然我跟老實人應該很快就收工了,因為老實仁跟說已經沒什麼好拍,後來快七點吧天空才比較有一點可看性,所以也拍了幾張照片,在那邊拍重陽重劃區,我想這如果都蓋好,夜景也是滿有看頭的喔。最近常常都在用內閃來拍到此一遊照片,由於懶得帶外閃,所以都是用內閃後廉同步拍攝,也當作我沒出去鬼混的證據。社子島以前給我印象只有淹水,現在比較不會了可能是整治比較成功吧,拍攝地方我以前常從板橋騎腳踏車去,讓我想到我已經一年多沒有騎腳踏車了,看我肚子大概就知道了越來越圓。
01
 02
 03
 04
 05
 06
 07
 08
 09
 10
 11
 12

2 則留言:

  1. 没趕上夕陽的我....還能說甚麼...
    只有滿胸的無奈阿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