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

小石窯素食窯烤披薩

 8.21禮拜日是我跟小P窩在家第二天,果真身體內部基因又在呼喚我們,沒有出去趴趴走一下是不行,因為能出去外面吃的時間不多,以後大概需要半年以上都吃家裡附近雞肉飯,所以最近常常跑出去吃飯,也就是把下半年要吃的都給它補到我大肚子慢慢消化。大概下午四點就問小P說要不要去樹林吃素啊,小P一聽到吃的果真細胞都充氧了,本來要去吃大地蔬食,結果給小P看了三峽小石窯,她就說她要吃這一家,所以我們就出發去了。我們想說約看看老實仁跟家儀要不要去吃,結果老實仁打了兩三通才接,他說他跑去家樂福了,他沒問題一起去吃看看,再來剩下跑去別人家去騙吃騙喝家儀,家儀本來說不要,後來在小P三吋不爛之舌說動了她,所以我們就四個人出發。

這一家是我來吃過第二次,之前是跟Alex來吃過一次,店內以素食窯烤出名,我吃過覺的還不錯吃也算是滿特別的披薩,價位部份算是滿中上價位,沒吃過大概可以來吃個幾次,這一次吃覺的這一次好像調味重了一點,這次有兩個披薩有一點點鹹,跟我上次吃過印象比較結果,有一個可能是全部都是乳酪關係吧。這一次有兩個口味沒有吃過,整體上大家評價都還不錯,小P說不好吃要把我打死,看起來以後我要先試吃後再帶小P來吃比較好。



 店內招牌小石磨



 比上次吃好像有比較鹹,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
 都是乳酪有一點點鹹
 沙拉得到我們四個一直好評,不過就是小貴一點。
 這口味我覺得滿特別
 整體上位子不是很多

3 則留言:

  1. 還不錯吃阿....
    不過真的小貴....
    應該是因為他是薄皮的所以要點多一點才吃得飽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覺得很好吃,厚~ 我只是整張沒法找零,不是騙吃騙喝啦~哈哈~ 我還記得,錢沒付夠耶~ 說真的,小p在形容吃時,真的會覺得沒吃會後悔的感覺~ 從你相片看起來,這家店好可愛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今年年初..這家店一開幕時..我就去嚐鮮過一次了

    除了店家的披薩很不錯吃外..
    焗烤馬鈴薯..也是讚不絕口...
    各位有機會 可以點來吃看看..

    店家的食材 強調都是進口的 而且手工製作
    所以價位 不算低..

    本來還滿擔心..是否可以在這個商圏生存下去
    現在看來 店家還滿受歡迎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