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樹林真香味海鮮蓋飯

8.5晚上要跟小p去家樂福採買,當然晚上要去找東西吃,家樂福我比較喜歡去樹林店,車比較好停跟人也人比較少,所以我們就去樹林找吃的東西,上了google打了『樹林美食』,出現一家真香味,原來這一家店這樣有名,樹林我只有去家樂福採買才比較去會,沒想到這一家還不錯吃,我們點了一個套餐跟麵類,整體上這一家店不算貴,當然最有名就是海鮮蓋飯,果真一吃果真是很好吃,我跟小p都覺得很不錯,好險小p不吃生魚片,這一家店我看其他桌客人很多都是點這一個,如果單點這一個海鮮蓋飯是100元,整體上海鮮很新鮮,連那芥末我都要給它好好讚美一下,因為一點都不會嗆,聽說要現磨還會這樣,我是不知道它是不是啦,反正總歸海鮮蓋飯很好吃,網路上說老闆都是當天去買的新鮮魚貨,所以我覺得比飯店的冷盤生魚片好吃,至於店裡還有很多東西,剩下我們只有覺得豬排跟炸雞好吃,剩下東西就不是那樣優,味噌湯也滿特別,我是覺得不錯喝喔。

這一次帶了 Olympus XZ-1去拍,我想Olympus XZ-1拍美食有它方便地方,體積小只是出去吃個飯順便把吃飯得照片拍一下,總比單眼大包小包拿出去輕鬆多了,再來小DC得景深把我單眼得深,比較不好拍 出那只有對焦地方清楚剩下都模糊,這一點還是有傻瓜相機好處。再來就是那1CM微距真的不錯用,但是是內容一拍到相機陰影,不然還滿好用,尤其在拍攝美食 照片得時候可以貼得很近,可能高ISO跟大光圈關係,室內拍攝成功機率100%,但是成像銳利度還是輸單眼很多,但是照片不要放大100%看還不是很明 顯。

 01 1CM微距拍結帳單
 02 好吃海鮮蓋飯
 03 海鮮還算是滿多,很少吃海鮮蓋飯,因為吃不起其他日本料理店,好險這樣100元可以接受。
 04 沙拉
 05 這是小p加點蟹腳,這是最不好吃一樣CP值不高。
 06
 07 豬排+烏龍麵
 08
 09 我的海鮮蓋飯套餐得炸雞,炸雞好吃但是可樂餅就不是那樣優。
 10
 11
 12 辛苦的大肚婆拖這樣重的肚子還是要去吃,好險還不錯吃不然我又唸到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不錯吃阿...
    我都流口水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都到我家附近了,怎麼沒約我~ 那家店在那裡,我也要去吃看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