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

朋友可樂開的店-可樂鍋

7.30 這一次跟老實仁去劍南山拍夜景,想說吃飽在上山,就在路旁看到一家店,覺得滿特別的名稱就進去消費。這一家東西都是跟可樂有關,就是湯頭裡面都要放可樂,我想應該是這樣吧,想說不抱很高期待,但是吃下去還覺得不難吃滿特別,連飲料我也覺得滿好喝,會不會太久沒喝過可樂關係。剛好我大學同學叫『可樂』,想說搞不好我們同學可樂開之類,結果一看櫃檯妹,我確認不是『可樂』,因為『可樂』沒有這樣可愛,開玩笑的喔『可樂』,只是你現在是跟『百事』還是『可口』在一起?好吧我投『可口』一票好了。

01
 02
 03
 04
 05
 06

4 則留言:

  1. 還蠻特別的一間店
    好不好吃就看個人了....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="= 你在繞口令嗎?還是太想我了~一直可樂可樂的

    正版可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所以…
    老實人言下之意就是…
    不…


    好吃囉! 嘻…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剛開始看…
    對文中提到有關於 "可樂" 二字~
    讀到有點點給它 {{頭暈}}咧~ =.=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