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板橋大鼎火鍋

大鼎已經換老闆了,店內的食材也換了,新開的我還沒有去光顧,不過看起來老闆多少有心在經營,至少會看看網路文章評價,為了不影響大鼎新老闆生意,特別這邊加上注記 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家開了一家大鼎火鍋,就位於我們家巷口左邊,以前是連鎖修車廠,倒了以後開了一家叫老先覺連鎖火鍋店,我跟小p吃過一次,不到三個月居然倒了。在這一家大鼎火鍋吃飯的時候,我跟小p說我們家這邊火鍋店太競爭,我覺得已經到了廝殺得地步,沒想到老先覺後開了大鼎火鍋,想說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,所以就去吃了這一家,只是吃完我們話題是大鼎火鍋還能撐多久?我個人是覺得這一家還好,我反倒覺得我們家中正路上鍋大廚比較好吃,後來發現我們家這邊有倒了一家麻辣火鍋店,可惜小p還滿喜愛那一家,結果還是撐不下去,短短的中正路加上國光路,我想火鍋店大概有個10家吧,所以這邊店家好像都快全年打八折,我在想大鼎火鍋開幕八折過後,才是這一家店得考驗開始,剛開始老先覺生意也不錯,還是撐不了三個月,大鼎火鍋目前我覺得最大特色就是沒有明顯特色,食材也沒特別多或是湯頭特別之類,反正至少是家裡附近所以好說要光顧一下。
01
 02
 03
 04

3 則留言:

  1. 能請作者把文章拿掉嗎?
    因為大鼎已經換老闆了食材也換了所以怕影響生意
    能否拿掉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