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小潘鳳梨酥

小潘鳳梨酥這一家是我無意中發現,因為板橋中正路住了20年以上,想說還有什麼有名沒吃過,google map真的是一個好東西,查了一下中正路發現家裡附近有家小潘鳳梨酥,上網Google不得了,原來這一家這樣有名,我還真的對不起這家,這一家在很巷子裡面,GPS可能還是定位不到,住了這樣久當然是不會迷路。晚上去買時候,走進去巷子就發現有人再買,我是看袋子顏色,進去店裡還真的滿多人,現場還要排隊買,果真衝紅就是不一樣,拿回家就用傻瓜拍一下來當紀念,看小P覺的好不好吃,在看看要不要多買一點,我自己試吃感覺,我是覺的還不錯,不是很甜還滿爽口,吃起來整體上還滿OK,且這一家價位算是很低,所以沒什麼豪華店面,店家都是走網路行銷,宅配他們家生意好到暴,店家賺到都要開發票了。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鳳梨酥裡面没鳳梨~~
    我教了小p了...
    不然小p說没鳳梨的話要去告他們

    老實仁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,我最近有吃到喔!一位要離職的同事請我們吃的,個人覺得好吃,因為沒很甜,那時候只吃一個,真不過癮

    fm:家儀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家的分號啦~~ 分公司之一...


    這個我好像聽人說過

    本人對這類的東西…很…沒有興趣~~~

    fm: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