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千惠婚禮

惠的婚禮是小兔子參加今年喜宴的第三攤,好日子果真會撞期,很抱歉沒去谷莉婚禮,因為一天要趕兩場真的太累了。這一次看到幫忙拍婚攝攝影師,出動三機兩人,拍攝婚禮進行中拍攝,大概都是離機閃,人家果真專業度跟我有差,不過最讓我印像深刻就是攝影助理,居然把我家小兔當做男生,技術再好拍的再優我都生氣了,特地穿粉色及牛仔裙,還被誤認為男生,不過小兔真的太常被誤會成男生了,誰叫她遺傳到老爸的好基因。








婚禮進行中,我們談到小兔吃的問題,小雞老公回我話,我覺得很有道理,小雞老公說小孩不吃飯才擔心,小兔會吃愛吃水果都很好,果真生兩個還是比我有經驗,想想也對胖死總比餓死的好,不知道這樣解讀好不好,ㄎㄎㄎ




美蘭的女兒好會吃,兩顆眼睛好大、好漂亮,雙眼皮好明顯喔,有點原住民的感覺。





在婚禮中我們是如何打發小孩,發現我們這一桌有共同特點,看看下面圖片大家應該不難猜出吧。




 其他照片了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