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台大cosplay


這一次第二次拍cosplay題材,其實我不是漫畫迷,只認得小甜甜、小叮噹等級,反正高手仁約我去,至從第一次在435拍過後,我也對這題材滿好奇,所以這一次在台大體育館,高手要我心裡準備,因為可能鏡頭都沒位子插進去。

先感謝老婆讓我去拍,不過總是安頓好他們兩位母女,所以兩位母女跟小P去逛賣場,我跟高手仁去拍照。聽說在costco小兔表現出大胃王架式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到太累,隔天就發燒果真兔為食亡啊。

cosplay題材你說好不好拍,至少我覺得他姿勢都很好,不須要太過指導,反正我技術也不太好,只會壓相機快門,不過去過台大cosplay才知道,真的是扮什麼都有,當中有看到母女檔一起扮像,看到父親帶兒子也的也不少,cosplay內容也是很搞怪有鱷魚、箱子等,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傑克。


我們當天拍到一半就下雨了,大部分我都是閃燈直打減少陰影,不過也讓很多照片都過度平面,比較沒有拍出明暗分明,不過拍完後也收穫滿滿,很感謝高手仁約我一起去。




 
 



 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