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朱銘大嘴巴餐廳

本年度最後一次小p幫聚餐,選在朱銘美術館內,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美術館,不過問我下次會不會在去,我會回答我還會在去,我覺得是一個還不錯地方,可惜就是遠了一點,除非去吃金山鴨肉,不然專門跑去金山也是很累。這一次聚餐人數有算是滿多,除了固定班底以外,不會出現就是不會出現,大金剛、TOBE跟可樂有聽到我們呼喚你們嗎?

大嘴巴餐廳主打兒童餐廳,之前就注意到很久了,之前還推薦文雪去吃,不過這邊小孩子玩樂沒有問題,不過餐點就..........不要太期待,不過這邊可以讓小孩子放風也是還不錯,這邊桌子椅子都是特別,小孩子不怕撞到,當然大人就可以放心聊天了。

這一次小孩算是樂樂比較特別,因為我都快哭了,她居然讓我拍a,至於阿勇的小孩哭只有老爸才有辦法,阿信的大兒子比較特別是.....兩顆門牙不見了,不過我們叫他表演他也樂意,至於阿信老二一樣難控制,這一次小兔就是最大犧牲者,因為200張照片他的照片數量少的可憐,至於大人我就不拍了,因為拍不好會被念,小孩不會念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
 



 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