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16萬馬桶參觀記


朋友跟我說他的租屋處,屋主說馬桶一個要價16萬,這個貴貴的馬桶引起了我的好奇心,所以就約去他們家串門子,我也順便去使用一下貴貴馬桶初體驗。他租的地方位於重陽橋的重劃區附近,建案名稱"國泰一品",果真是豪宅等級,一樓外站了幾位穿黑衣服,看起很像國安局保鏢之類,開車進去停更是了得,因為我被賓士車包圍了。


國泰一品的公設比例真的很高,花錢一半都是買公設,不過相對公設也是很高級,所以國泰一品在當地的建案算是高價,反正重樂透頭獎我們再來考慮。不過我同事不是買得是租的,聽說屋主下面店面一買就是五間破億,當然屋主不住台灣只是有時回來探親或是投資時住,反正我只知道我們算是M族中的左邊,永遠只能看著右邊的好野人,沒聽過工程師註定沒有錢道理,好險小P不愛錢,不然我應該沒機會生到那麼可愛的小兔子。

 




 果真沒見過面的小孩還是怕生,所以就看到我抓著5D3追著大寶跑,那一個宣宣是搞不懂狀態無法對抗,最後小孩都被一樣東西給征服了,那東西就是玩具,男生就跑去玩車車,女生顧著吃比較多,一群大人們話匣子打開聊不停,男生愛車車跟女生愛吃話題,大家都當爸爸媽媽,見面聊的話題也離不開孩子。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