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味衛佳柿子


以前看人家拍柿子,拍出來光影跟味道都很不錯,好幾年都想去一圓拍柿子夢,不是沒時間就是忘記,所以到現在也沒拍過柿子照片,不過我攝影功力不夠,可能還是無法拍出大師味道。今年稀飯大找我去味衛佳拍柿子,當然一口就答應了,當天我們大概六點半要出發,不過高手人的htc手機鬧鐘沒有響,所以整整晚了40分鐘才出發,不過好險沒什麼塞車,我們大概只花了40分鐘就下交流道,我到了味衛佳大概只有三台車,好險我們有比較早到不然不是拍柿子是拍人吧。
















 味衛佳老闆是一個用心店家,台灣現在出現一種個觀光工廠風潮,味衛佳也是其中之一,味衛佳老闆還拿了一棵柿子給小兔吃,還好心跟我們說可以借刀子,還有那 邊可以洗柿子,果真是樂心老闆。不過中間還是有看到老闆生氣,因為有人很自私亂停車,老闆出來說話還是沒人回答,真的是人多問題就多啊,因為進去味衛佳路 很小條,停車場也不是很大,所以人性自私就出現了。





 其實在這邊拍柿子,其實我拍得跟大家都差不多,到是高手仁已經指導到別人,其實可以跟人家說如何拍,這已經代表你已經熟到一定程度,所以更是往賽亞仁邁 進。拍柿子大概就是抓光影,如何抓的好就是大家課題,說到課題我看現場很多攝影團,很多稱為老師在教團員拍照,不過我覺得也滿好笑,老師躺在地上拍就看到 全部人也躺下,我當下看到這畫面也覺得滿好玩,不過大家圍著柿子婆拍照,柿子婆果真見過大風大浪,很客氣讓大家拍照。







新增說明文字


 我其實拍柿子照片不多,大多都是小孩子照片,因為小P已經犧牲陪我去拍照,不拍小兔子我想說不過去,所以大概拍了一圈後,我大概就圍著小孩拍照了,所以相對小孩照片真的多很多。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味衛佳柿餅 感謝您的來訪 也歡迎大家在10月至1月間都來玩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味衛佳柿餅是一個用心的店家,你們家的柿餅也是很好吃,買好幾包都被我吃光了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