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新埔福星飲食店

到新竹就一定要去吃一下新埔的粄條,因為新埔街中正路上太多家都是賣條,所以每次去吃都是吃不一樣家,我也不知道那一家比較好吃,網路上說福星飲食店食尚玩家有介紹,整體評價也還不錯,所以我們這一次在去拍完了番茄後,我們一行人就轉到星飲食店覓食。

當我們拿起單眼相機拍照,福星飲食老闆馬上很專業回頭說,妳要幫我們拍的美美喔,我說盡量畢竟我功力有限。當大餅亮點完的菜以後,這時候在等待上菜同時,老闆拿說店內名片,老闆跟我們介紹他們是三代同堂,在當地開了50年以上,可能還有歷史典故之類,不過後面我在忙小兔子吃吃喝喝,沒太注意老闆說什麼。現在很多店家老闆都會注意網路上部落客,因為這些人都會在網路幫店家介紹,現在很多時候網路宣傳比電視有效,可惜我文筆不好,照相技術也不是特佳,不然搞不好以後吃飯都是老闆招待。

來說說這一家飲食吧,這一家炒條跟辣的乾板條還不錯吃,條比台北店家好吃,小菜的部份,大餅亮跟小p說薑絲大腸還不錯,因為很多店家賣的都有股嗆味,福星飲食會酸不過沒化學問味道,再來水煙頭也是新埔特色吧,當我也是會點一份來吃吃,整體上店家東西都有水準之上,下次來到新埔吃條可以來吃看看這一家。

店址:
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678號







 水煙頭



 帥嗎?

 到底是要不要上菜,我都快餓翻了

 買豆漿大餅亮在分裝她的豆漿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