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彰化揚州芋丸


上禮拜帶我岳父出遊第一站,由於高速高路塞車,到達鹿港時間比預計晚,所以直接殺到第一市場吃飯,因為鹿港大部分美食都集中在這邊,不過大家第一站報到是WC,不是吃得店家,可能路上大家都尿急。開車到了還發現停車位還真難找,可能是假日關係吧,外地遊客比較多,找停車位被警察攔下,因為我紅燈右轉,加上我沒繫安全帶,好線車外比較看不到車內,攔下一直說我抱歉,我是從台北下不熟路況,加上一直在找車位,所以不小心,好心警察就放過我一馬,果真真是媽祖有保佑。

來說說我們第一家吃揚州芋丸,這也是看網路找的美食,現場果真有人在排隊,人潮還不算很多且大多都是外帶居多,後來去逛老街才發現很多家都在賣芋丸。來說說芋丸吧,這一家店有分乾的與湯的,我們大部分都是吃乾的,至於味道還算是OK啦,不過能知道芋頭做的丸子也不多見,有去鹿港到可以去吃看看。

揚州肉圓芋丸
位址: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號
營業時間:7:00~17:00(賣完就收)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