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吉佈德碳烤

由於我們要去香山溼地,中間當然要找點心來嗑一下,我跟大家建議吉佈德碳烤,因為有次從南部北上,小P又想要尿尿,我們就從香山交流道下,找到一家中油加油站,當在縣道回轉看到一家,人都排到外面去了,小P去尿尿我就跑去看一下,原來是賣香腸的店家,結果真的等太久了,我放棄了了這好吃香腸,所以去香山溼地當然要去吃一下。

吉佈德沒有地址,所以我們當天有一點點小迷路,當我們準備放棄不吃的同時,被我們找到這一家,地址好像不重要,整條縣道路邊停超多車的地方,這也是到達店家指標,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。

這吉佈德香腸還真的滿好吃,小P給了不錯吃的評價,因為這香腸肥肉不多,所以小P覺得還不錯吃,我自己也覺得還不錯。鹹豬肉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還不錯吃,尤其是加了檸檬後,味道還真是不錯吃。加了檸檬過程,這大餅亮居然說要考驗我攝影功力,好險有拍的清楚。那一個小肥兔,被飯大用蘋果西打逗到流口水,引發大家的大笑,真的為了吃 小兔是沒有形象。

吉佈德好吃香腸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

預約專線:0958390103
店面位置:二高香山交流道下,13號省道往竹南方向開,看到路邊很多車就是到了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