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學攝影小孩不諱變壞

我玩單眼攝影也邁入五年了,拜現在科技進步數位相機就普及,當然好處就是不用沖洗相片,相機小孩抓去亂拍,了不起就是把電池拔去充電。現在很多新手爸媽為了幫小朋友留下記憶,一整花重本在攝影器材上,當然我們家也是這樣了。

學攝影小孩不會變壞,當然因為我對攝影有興趣關係才下這樣標題,所以我知道攝影魔力,我想高手仁比我應該更了解,看你天天都衝日出日落,我看沒有攝影魔力是無法驅動吧。

至於玩攝影好處?
1.人變更有耐心,往往一張佳作都是要等待很久才能拍成,這跟釣魚原理是一樣,要有耐心才能等大於上鉤。
2.不會變宅男,因為看高手仁天天往外衝景就知道了,不管上山下海,只要值得美景我想攝影人都願意衝吧,像我很想二寮日出,不看回頭看看小兔,還是乖乖在家陪他好了。
3.攝影人一直往錢坑跳,最高級機身一台都是20萬,當然鏡頭也很多顆都是20萬以上,所以........攝影需要錢,不過不是花錢就可以拍好照片,我已經說過N+N次了喔。
4.專研攝影技術,我想很多老爸回家都是打線上遊戲吧,我沒事就看看攝影論壇,看看前輩照片跟技術,真正玩攝影多少會專研攝影技術吧,如果是天才那也許不用,因為他天生就把我多30分,我要練很久才有那30分吧,也許........我輩子都達不到吧。

..........不想打字了大家自己想了,貼這禮拜去三芝跟文雪吃飯照片了,也許江大同就是一個攝影天才。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