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新竹綠世界

有天收公司信件,裡面提到說奉總裁說4.30休假配合大陸員工5.1長調修,所以我就變成連假,加上當天小P要上班,所以我就打算帶亮保母跟小兔一起出遊,不過出發前有點小意外到真,不過最後還是出發綠世界。

綠世界門票不少錢,好險我們公司是特約廠商可以半票,不然可說是一筆不少開銷。小p後來問我綠世界好玩嗎?我說還好啦,不過教育意義大於娛樂效果。綠世界是以鸚鵡出名,所以可以看很多鳥在表演,鸚鵡目前比小兔子聰明,大概是五歲小孩智商,壽命到大概80-90歲,所以養一隻鸚鵡還要比她壽命常一點,所以表演大概就騎腳踏車、算術、投籃之類,表演有12隻金剛鸚鵡,在表演過程中有時後還滿好笑,有些鸚鵡不太受控制,就會出現爆走現象,不過整體上滿有笑果。




第一次帶小兔子跑這樣遠,這也是我第一次開馬車上高速公路,先試用一下定速,差一點被嚇死,整台車給我暴衝不受控制,再來就是抬頭顯示器一直亂叫,最後給它拔電才安靜,不過回去看手冊才知道自己使用方式不正確,讓整車得人都跟我一起冒險。


帶小兔真的去浪費錢,每次看到動物『妳看烏龜』小兔給我看推車,哇小兔妳看『大蟒蛇』,小兔去拍玻璃結果大蟒蛇嚇到,想說這一隻不怕死得小兔子真是大膽。結果看不幾個館小兔給我呼呼大睡,看鸚鵡表演跟我把小弟弟,因為小兔跟前面小弟弟玩起來,看了我都臉上三條線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