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人家的第一次?

人家的第一次?好聳動的標題喔,因為這是小兔子第一次參加婚禮,當然是有帶相機給她拍的幾張。這一次是參加小P專科同學小端婚禮,辦在三重新農園餐廳,這一家餐廳不是我要小小抱怨一下,你的場地的停車位不知道是否太少了吧,周邊可以停車的地方又少,可能是我們太晚出發了,加上是我的馬車又不能亂停車,最後停的超級有夠遠,走回來新娘都去換第二套服裝,大家就可以想像距離有多遠,不過這一家餐廳上菜速度好快,感覺流程滿快速。再度抱怨一下這一家餐廳,現在燈光秀很少會放砲,你們這一家也..........太強了,我們膽小兔子被嚇到了,反正我們這一隻是膽小兔被嚇到是正常,不過真的最後還是不要比較好。



小P專科同學我好像都沒看過居多,最熟的就是大餅亮,整個個熟到不行,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見一次面才可以,不過小端也是送小兔子滿月蛋糕才看過,小P說小端算是專科同學滿晚,果真現場一看好像大部分都有帶小孩去,我們家小兔子還是最小隻。

婚禮我最愛看婚攝了,因為好久沒有幫忙拍婚禮了,因為家裡這一隻小惡魔照片跟寫記錄夠我忙,我也很難可以去兼職一下。不過現場看小端攝影師行頭看起來20萬跑不了,看起來應該是滿專業人士,期待小端攝影師作品了,我就不多只拍了這五張照片,小兔子不能打閃燈,所以就大光圈硬上了,ISO是我相機最高上限,不過發現快門還是不夠,所以就大光圈硬上了,拍的不是很優就當幫小兔子第一次記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