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三峽--U-NA創意料理

U-NA創意料理已經光顧第二次,第一次是跟我同事來吃且當天我跟我同事adline都見紅,因為服務生不小心把上面的蔓越莓汁潑下來,好險杯子沒掉下來不然就頭破血流
。這一家餐廳服務還算ok啦算是親切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菜部份速度很慢,之前跟我同事吃,12點吃到都快要兩天多,連甜點都還沒上,最後一直催店員說一起上,因為我們已經過了上班時間,不過當天是除夕前一天,見紅就大吉大利了,我們也沒跟店家抱怨。

這一天起床我跟小p還真的不知道吃什麼,小p說走吧『無國界料理』,什麼又是這一家,北大又不是這一家好吃,本來想說去老柴咖啡旁得店家吃,結果居然沒開,去問了一家比利時料理客滿,所以我們就選擇U-NA創意料理。

這一次我點波士頓海鮮飯,沒想到那貪吃小p吃了我一口,當然就說我的比較好吃,身為好男人得我只能忍痛讓出的飯,不過整體上東西還不錯吃,麵包跟那醃蕃茄都不錯。







前天去綠世界,小兔子臉上變豆花兔,全身大概8個包吧。不過親切小兔子每次看到店員就對她微笑,搞得人家店員心花怒放,一直說我們家小兔子很可愛,看起來老爸把
妹要帶小兔子去。這一次小兔子吃到店家麵包,我看她應該回不去了,小兔子是出了名貪吃,我看搞不好以後不喝奶了。










這一次把我好久沒用廣角鏡帶出去,剛好位子又在窗邊,當然來的一系列得逆光日式人像,看看小兔子臉上花花豆會不會比較不明顯,逆光關係整體上照片飽和度比較低,這樣比較有日式人像風格。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