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彼得兔大戰大野狼

唉,現在父母真是辛苦啊,小孩把屎把尿不夠,常常還要娛樂小孩,所以我們這兩個彼得兔台傭犧牲自我。因為假日一直下雨,這禮拜日找一點娛樂來娛樂彼得兔,忽然想到了綿羊帽給小兔子拍照,結果還是一樣不喜歡帶帽子,所以一直抵抗綿羊帽,所以拍到不到幾張放棄。這時候只來點『角色扮演』,父女來齣『彼得兔大戰大野狼 』,我也不知道彼得兔為什麼很喜歡我演大野狼,常常一演她就很開心,我只能說現在爸爸越來越來不好當了。

一隻可愛的小綿羊



這時候頭戴綿羊帽大野狼出現了

大野狼發現肥美的小兔子一隻

小兔子看到大野狼出現受到驚嚇

小兔子反擊大野狼
大野狼你有種在來啊
我是有練過的喔『海陸特種部隊』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