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北大怡客躲雨篇

彼得兔最近對外面事務越來越好奇,所以兩隻眼睛很喜歡偷喵其他不出現在家裡東西,不過發現她會認環境,當然她是最愛我們房間,因為我常常把彼得兔帶進去給姑姑房間,換來都是哭哭收場。

之前彼得兔都是跟我們一起睡床,讓我們在他出生前買的寶貝公主床失去效用,所以常常她就跟我們一起擠那標準雙人床。現在彼得兔又變身翻滾吧彼得兔,常常睡大字型就算了,常常冷不防就來個金剛飛腳,常常不是打中要害就是非常很痛,可憐的彼得爸常常一個去電腦房睡,不然就是打地舖,不過我打過幾次整個放棄,因為睡床睡習慣了,睡地板就腰酸背痛。彼得兔睡覺是一隻缺少安全感兔子,睡嬰兒床一定要抓住兩邊的把手,如果先在床上哄睡她,倒楣還是我們雙p,因為小兔子不是戳眼就抓耳朵之類,搞的我們兩個一直哀叫,只能說彼得兔在床是隻『蕩兔』,床上也不想想我們要不要就..........狠狠抓下去,上次還把我搞到見血,不知道爸爸也是很怕痛。

這一天下午要帶小孩去北大走走,因為這樣有幫助彼得兔睡眠,出發時候板橋天空還出太陽,結果到了北大就有一點陰天,花了 50元停車費進去北大,正在找尋好的野餐位子才發現臭小兔沒喝奶,所以就停在怡客咖啡下去要熱水,當我跟店員要到熱水時候,走出門口居然下大雨,我就拿奶瓶在雨中奔跑到車上,後來決定去怡客咖啡裡面,所以在把車開去停在停車格中,這時候又來一陣怪風,風速大概比颱風大,正好小 p 開車門 ,這時候就看到樹葉跟沙的龍捲風進我車內,哇 ..........車內都是樹葉,後來結果 一家人躲在我馬車後面擋暴雨,這時候路邊腳踏車連排倒,樹上樹枝也斷裂,最後我們還是逃進怡客咖啡,進去怡客咖啡等待地陪 adams到來,終於結束逃難日子。這一次 感謝adams幫我們掌鏡拍攝,這部份就當你們未來家裡小龍女練習作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還真慘阿...不過最近雨真的下太多了...你說的那一陣怪風我也有碰到不過好險我是在家裡ㄏㄏ 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天拍完...才看到把你的相機設成AI對焦模式...@@
    果真要好好練習一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