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北大料理無國界

我想北大有很多好吃我自己能夠體會,小P對北大就不是那樣熟悉,因為離我們公司很近,所以有時候中午午餐會跑去那邊吃。離開了北大校區怡客咖啡,Adams就介紹我們去吃料理無國界,果真聽店名應該是Top等級都沒有國界了,我想東西應該很好吃,不過一路上小P一直說很飽吃不下,進去店裡面拿到菜單,小P果真快速點好餐點,不過沒有點套餐,因為我也是飽到快吐了。




 進去這一家店其實我不是對裝潢或是美食香味吸引,整體店家服務態度不錯,店裡客人也是很多,價位大概是台北套餐價格,大概都是三、四百元之間,如果單點還有付湯可以喝。當我們正在跟adams夫婦哈啦媽媽經,看到了老闆娘過來點菜,老闆娘聽說是很有熱心的北大人,聽adams說老闆娘還是里長,個人覺得不只是里長,搞不好全台最美的里長吧,算是有氣質的熟女吧,當然要好好誇獎一下老闆娘,因為老闆娘看到小兔子後,哇你女兒好可愛喔.....忘記叫小兔練習說乾媽好,搞不好以後都吃不用錢。
 





好了這一家餐點還是要大概說一下,我跟小P都覺得不錯吃,味道整體上都很到位,難怪店裡面都客滿了,我記得我們用餐大概七點之後吧。小P吃完後隔天居然跟我說,走我們在去吃料理無國界,他的紅花燉飯好看好好吃喔,當然我就回絕了她,果真為了吃三峽都不嫌遠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...紅花燉飯 真的還不錯吃..
    如果你們有要再去光顧...我有折價卷..可以打折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