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宜蘭冬山車站

冬山車站這地方花不少前蓋這車站,不過整體外觀有時尚感覺,所以看到網路滿多去這邊拍照,因為常去冬山不過沒去過車站,當天又下大雨就去那邊拍拍照,這一次感謝高手仁借我T11-16 f2.8,第一次超廣角還拍出景深,所以這一次大部分都是用T11-16拍的比較多,因為高手仁當天去拍日出到了車站一整個恍神,無法拍太多照片,所以我買好月台票還是應拉他進去拍,不過天氣不好拍不出感覺,對整體上火車速度感也比較拍不出來,不過怕大家真的都累,拍了一些就回台北,結果我也累了,開雪隧我開到睡覺,自己把自己嚇醒,所以行車還是要養飽精神比較好。

冬山車站站長看到小兔子,一直說小兔子很可愛,連續兩次走過來跟我們說,後來小兔就被站長抱走,應該小兔子有把站長逗的很開心,不過那時候我在上面拍照中。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