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橘之鄉蜜餞形象館

橘之鄉我們去宜蘭的第一行程,當天出發狀況很多,本來六點已經起床,餵飽小兔子LP33後又餵飽奶了,七點就準備出去接P姐跟高手仁,沒想到小兔子本來穿好美美衣服,她....大便了且連中四個地方衣服、床單、嬰兒床、 枕頭,所以就一直忙到八點多,結果讓高手仁等這樣久,因為它三點多就跑去拍日出果真熱血,看起來如果買5D3加持之下,我看你照片都要上雜誌了吧。

出發後整個雪隧塞翻了,結果宜蘭還給我下大雨,果真估計錯誤,高手仁說降雨60%機率,結果雨一直下都沒有停,結果他們問我說第一個行程?我說『橘之鄉』,小P這是什麼地方?我說賣蜜餞啊,很多在這邊拍婚紗跟拍照,後來原來偶像劇也有這邊取景,n年沒看了所以也不知道那一個。

本來下小雨停好車就下大雨了,一整個傻眼,所以做在外面椅子野餐起來,順邊餵飽兔子。整體上這地方比我想的小很多,不過很多遊覽車進去,我拍照片最多地方大概是最好拍的地方吧,不過沒時間試吃蜜餞,不過金棗茶還不錯喝且它是不需要付費喝到飽。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