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塵璊大作戰


果真彼得兔肚子內是最好養,生出來果真花大錢,因為什麼都貴啊,小孩得用的物品又不能隨便買,什麼塑化劑之類等等,買東西連產地都要看一下,基本上大陸東西不太敢給彼得兔用,所以彼得兔吃好穿好。

小P說母親對小兔沒什麼要求,只要能平平安安長大就好,不需要太會唸書(因為小P自己都考最後一名),所以她不能要求小兔。只不過小兔是一隻過敏兔,常常臉跟手腳都過敏,最後就變成花花兔,過敏小孩父母就更傷腦經,不知道小兔對什麼過敏,只能土法煉鋼給她比較好兔窩,所以她用的什麼東西都要防過敏,相對價位就都是偏高。

下面兩顆要價一千



小孩果真不是偷生,彼得兔把我們缺點都繼承了,因為小P有異位性皮膚炎,小兔中獎機率1/2,彼得爸有過敏結膜炎,小兔中獎率3/4,果真是一隻過敏兔,為了伺候這一隻過敏兔可是花大筆錢,所以不要再問我相機跟鏡頭要不要換,錢都燒到小兔身上,我看我只能看5DmarkIII圖片過癮。

下面一套要價三千


小孩很多都是對塵璊過敏,所以醫生會要從環境改善,也是這樣終於體會防塵璊東西都超貴,以奶粉來一罐奶粉要價789元,我記得兩個月前610元,害我真想要『馬』上走上街頭抗議,只是換一下包裝一罐差179元,只能說薪水都沒有漲。

連洗澡之前還還洗過泡泡浴都不能用,連肥皂跟乳液都要用特別的牌子,所以小P上網買了下面的東西,買了回到一家一直說你知道這多少錢嗎? 下面要價大概2000元。


大家以為以上都很貴嗎?因為我跟小兔都很會打噴嚏,問了醫生說空氣清淨機是否有作用,醫生說多少有一些作用,所以當天晚上就殺去買了,不過我是買夏普,雖然不是醫療等級,不過買夏普好處是他耗材比較低,再來他的效果經過很多國家實驗認證過,所以放棄其他例如大王跟3M等牌子。不過使用上好像有差,我跟小兔比較少打噴嚏, 這部份有明顯的感覺差別。晚上小P幫小兔擦薄荷油時候,這一台馬上運作除臭,大概在過幾分鐘薄荷油有明顯變少,以上是用了幾個禮拜心得。

要價12000元
 濾網
 除臭
 運作中
 水活力功能
LP33 要價兩千元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