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神力彼得兔

其實我們也搞不懂幾個月人夠嬰兒自己站起來,之前聽到保母說小兔子為了吃,自己一個人用仰臥起坐,後來過不起又聽到他為了拿桌上吃的,自己爬啊就扶著桌子站起來不過小兔子對吃的這樣著迷,我開始擔心了.....『超級小胖兔』。不過這都是用聽說,我還沒看到彼得兔表演,不過上次我在洗澡時候把兔子放到嬰兒床,就看到她自己站起來,站起來幹嗎?......吃木頭,不過上次我來不及錄影,當我洗好小兔子就不表演了,不過她已經一個禮拜沒表演,這一次換到小P洗澡,小兔子也滿八個月了,ㄎㄎㄎ終於被我錄到彼得兔站起來,這是我第二次看到神力表現,因為有時候我跟她搶東西,我們就發現彼得兔好有力喔,她手上東西要拿掉需要用蠻力,不然以後送峨眉派練功好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