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宜蘭-正常湯包


這一次去玩橘之鄉後,小p問我下一個行程是什麼?我說吃湯包,難得我會排這樣多吃吃喝喝,因為有小兔子不能上山下海且當天下大雨。什麼湯包可以上了檯面,我說吃正常湯包,正常湯包有什麼好吃得嗎?開車到了目的地,好多人在排隊喔,我們也是排隊等了半小時才吃到這湯包。

整體上湯包皮很薄湯多味美,這湯包真的不錯吃又不太貴,算是CP值滿高的食物,也許就是這樣才會這樣多人,這湯包應該都是現包,因為店家來不及蒸,所以都是新鮮上桌。

後來我跟小p說這店家很屌,12:30就不營業了,我們吃著吃著隔壁桌『我終於吃到這每位湯包了』,我們五個臉上一整個三條線,這是拍美食節目喔。結果隔天上班跟我同是說,結果大家都吃過這一家湯包,果真是我有眼不視泰山,沒辦法我都不是走美食路線。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