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

三芝25second餐廳

果真小兔可以帶出門,我們倆夫妻就越來越忙碌,因為交際應酬越來越多,這一次跟文雪提議三芝25second餐廳吃飯,順便在沙灘玩沙,結果小p還真的想讓小兔跟江大同玩沙,我堅決反對到底,因為這一隻是貪吃小兔,不知道會吃多少沙子進去,所以我堅決反對到底,結果玩沙還是沒有完成,因為中午太熱把文雪給嚇跑了,所以就在餐廳吹吹冷氣。

這一家是我們吃過第二次,整體上這一家餐廳餐點還不錯吃,不過整體價位算是中上,不過三芝淺水灣那邊就是這價位,我們去時候整個餐廳後來坐滿了,代表整體都有水平之上,小p說他是滿喜歡吃,我就覺得還普普。這家店老闆娘本身是重機辣媽,所以門口有一台粉紅色重機,也很多重機族在這邊吃飯,不過更多是親子在這出現,因為這一家算是親子餐廳吧,所以小孩還真的很多。

這一次是我的sigma 30F1.4告別我日子,這一棵大眼睛是一棵好鏡頭,不過還是要割愛給東東,沒辦法為了FF的世界只好賤賣器材,剛好這一次三芝行為了兩顆sigma 鏡頭做告別舞台,所以很少用其他鏡頭,算是這棵拍個告別作吧。


台灣  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41-7號

02-8635-3770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