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八里兔子餐廳(101.6.17)

經過跑了一趟東北角之旅,隔天一整個腰酸背痛,結果10點多睡的正甜時候,小P的手機響起了結果不是鬧鐘,原來大餅亮約我們去拍照,因為當天天氣狀態很好,大家都覺得會出景,經過一番的討論後,選擇了八里13行博物館附近兔子餐廳,當我們到達博物館後,還真的不知道店家是博物館後面,還下車去問了一下攤販,不過13後面也只有這一家餐廳 so....人好多喔。

這一家算是寵物餐廳,裡面有鳥、貓、當然最多是兔子。以前聽到兔子,我只想到三杯兔肉好吃,不過生了我們家想兔子,決定借了不知兔肉了,其實我搞不懂我有沒有吃過ㄎㄎㄎ。這一家去點餐時候由於是下午茶,不過當天咖啡居然都賣光了,不過看到別人點的餐點是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我只點了一杯冰沙,至於味道嗎...... 好冰,大概就跟外面差不多啦。進去這家店才發現小孩真的是寵物殺手,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有一點在欺負兔子,那像我跟小p都是被臭兔子欺負,父母帶去這種類型店,除了吃吃喝喝也是要機會教育一下比較好,不然小孩都不知道尊重動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