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黃金瀑布(101.6.16)

黃金瀑布在九份金瓜石,這地方我哈很久想去拍照,不過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跑九份一帶,因為人多車很難停車。這禮拜六去福隆海水浴場沙雕之旅,結束行程速度比我想像意外的快,所以就先帶他們去金瓜石黃金瀑布跟黃金博物館逛逛,晚上在轉戰到九份老街。

黃金瀑布果真是很多人,台灣人多就算了外國人更多,金瓜石對外國人來說可能比較有歷史意義吧,所以看到很多拿旅遊書外國人,不過也看到更多包車的計程車司機,看到有司機下車講電話都是說英文,我想應該不錯賺吧。黃金博物館照片就沒拍了,因為車沒地方停,所以我就在車上顧車等了。

黃金瀑布可能因為最近下大雨水流比較大,整體看起來還不錯看,不過去的時候起大霧,所以能見度也不佳,拍起來效果不是很滿意,下次天氣比較好有機會再去拍一次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