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淡水漁人碼頭(101.6.10)

淡水漁人碼頭,距離上次拍攝超過一年,上次約這地方還是教東東拍照吧,那一次印象最深刻就是我的皮包不見了,往事就不要再回首。

這一次聚餐後大家跑去漁人碼頭,因為根據高手仁跟老杯杯對話,老杯杯說海邊會出大景,結果什麼景也都沒有出。不過大隊人馬都殺到碼頭,大家當然去找有冷氣吹的地方,不過我就沒去吃跟吹涼,想說走走拍拍一下,從福容飯店蓋好後,感覺的邊好像又有一點好拍,所以我就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罐飲料+麵包,在周邊拍了幾張後停在碼頭等日落,剛好旁邊還是一位外國人,我看過去拿D700+24-70樣子,不過現場不管是男的女的,大家鏡頭設備都好高級,大家都是碳腳,我們那笨重鋁合金腳架,望遠看過去只要是canon都是L鏡吧,我還是遠遠躲在各位高手後面好了,不過現場一位媽媽拿5D2拍,在等待期間還很熱心跟旁邊的年輕人分享攝影資訊。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