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大溪富田農場(101.6.16)

最近我岳父岳母多災多難,岳父走摔斷岳母鎖骨斷裂,所以岳母家一行人已經閉關很久,所以小p希望我們這禮拜帶他們出去放風。結果地點果真是最難橋,一個說要去九份一個說要去金山,結果我一看氣象下大雨,所以只有往南試試看,所以選擇了大溪的富田花園當我們第一站,不過到達富田農場還真跟氣象說一樣下雨,後來花了一行人花150元門票進去逛逛,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邊放風。

由於我跟小p都沒有吃早餐,當然先飽餐一頓後,剛好也沒有下雨,我們就走到戶外拍照,不知道是不是下雨關係,完全都沒有什麼人,所以拍照也不會拍道路人甲乙。千淯應該很少去到這樣大片花園,一整個玩得很高興,不過發現他怕鵝,只要跟他說鵝來了,阡堉千淯會一直說『不要不要』,不過千淯也是很搞笑,中間還會扮老公公來取悅我們。

整體上富田農場是一個拍照好地方,當然也很多在那邊拍照,這邊也是泰堤熊為主題餐廳,當然遠處很多角落都是為婚紗打造,不過要同時間控制兩個小孩還真是難度很高,
一個看畫面另外一個就不看,不然就是大人沒看前面,越來越能體會兒童攝影是專業,所以錢還是給人家賺好了。


來說拍照吧,我上FF第一次戶外人像這一次,剛開始在相機螢幕還感觸不是很大,回家用電腦一看,哇....FF果真是比較好,畫面好乾淨喔,拍出來跟7D還是有差,感覺影像比較立體一點,7D就算是在低iso感覺顆粒還有一點點,FF這一點就感覺很好,果真一分錢一分貨,當然不鼓勵大家都上FF,因為大家對攝影有熱情嗎?花費這樣多錢買了不拍也是浪費,如果你是葉少爺那就例外。好險7D換5d3還算是習慣,不過5d3很多功能太強了,果真我還是目前無法駕馭這台,因為還不常拍關係吧。當然5D3我還沒有開箱,等我在好好玩玩再跟大家心得,不過手上已經把鏡頭都賣光光了,我又沒預算換鏡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