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春水堂聚餐(101.6.10)

這一次聚餐換到我們主辦,我提議去中正紀念堂餐廳吃飯,辛苦小p幫忙聯絡跟找餐廳,我是沒有幫到什麼忙,大家也知道『現在男人就只是剩下那一張嘴』,所以我承認我是男的。

本以為當天會下大雨,沒想到烏雲滿天,天氣有一點點悶熱難受,所以一早好多人都等春水堂開門,我只知道春水堂是連鎖,以前對他有印象應該是flash動畫『阿貴』吧。整體上這一家東西是還滿ok啦,不過份量比較少一點,真的不是吃粗飽那一種,不過東西味道我個人覺得還ok啦。

吃完了午餐當然就到前面的中正紀念堂放風,哇好多小孩,當然幫忙小孩拍拍照,這大概是跟我與小p吃飯好處吧,因為相機都不用帶,Blog搞不好也不用寫,只要大家幫忙按個『讚』,之前拿5D3都是拍小兔子比較多,這一次比較多小孩了,不過小孩多就是難控制,加上大人更難控制,不是小孩沒看就是大人沒看,不過我拍照都是請大人看不太管小孩,因為大人比較好控制,至少利用叫名字之類,小孩一般都會抬頭看一下,這時就是我按下快門時候,不過最害怕都不能控制,自己生小孩後逐漸兒童好像比較有心得,改天也來轉型拍兒童寫真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