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淡水老街

101.8.25
離開領事館後,告別一些要回家朋友後,剩下一行人都往真理大學走去,沒多久我發現我左腳在痛,不過覺得可能還好吧,硬跟大伙去拍照,回家後發現腳腫的跟豬腳差不多。

真理大學我還是第一次進去,果真是拍照的芭樂點,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很多攝影點,可惜當天沒帶小小白出門,因為這邊可能比較合適長焦拍攝,跟我個人習慣有關。

其實現在拍照,我只能叫的動安安,剩下大人不是不愛拍照,不然就是不受控制的小孩。其實人像我都走寫實風格,也就是偷拍風格。因為只有安安被大餅亮訓練,讓安安可以比較自然的呈現在鏡頭前,不過也因為小孩關係,她應該走諧星路線。如果大人來當麻豆,大概都會笑場之類,畢竟麻豆是需要訓練,當然攝影師也很重要,帶領麻豆融入與姿勢調整等,這都是我所欠缺的,所以我還是改當狗仔好了,專拍歪嘴斜眼不雅照,搞不好那一天可到水果日報上班。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