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8萬大關

雙P世界達到八萬次點閱紀錄,雙P世界也不是什麼火紅部落格。兩年多前我不太寫部落格文章,觀看人數都是小鳥幾隻,因為現在不管什麼大小事,我都會寫下當紀錄,我常跟老婆說不寫不行,因為老了記性很差,寫下來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去發生什麼事,搞不好以後老人痴呆,我想更難會回想以前點滴。

八萬次點閱紀錄,我想應該是我什麼都拍照,部落格當個人日記在寫,網路上到處亂騙一些無辜網友有點閱,之前很多同事跟我反應,為什麼查一些小孩用品,常常看到你BLOG連結,不過真的冷門題材雙P世界都滿前面。老婆常常問我說之前去那一家餐廳還不錯,她要跟她同事分享,我都很方便在雙P世界搜尋關鍵字,找到連結在分享給她的同事。

雖然我文筆很差,一直常被朋友跟偉大老婆說,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東西,我就回答我是照片吸引人,不是靠文章內涵,可能是拍得寫得key-worod對了吧,部落格一天大概都有兩百多次點閱紀錄,整體上算是滿穩定。

以前發的文章大多都是美食跟玩樂,最近一年大部分都被寶貝女兒佔領,我要留下紀錄跟小兔子說老爸老媽可是很辛苦,為了花大錢買好用品給妳,為了拍妳美美照片,花重金買單眼器材,不過老爸Blog就算因為妳少騙一些流量,老爸我也無怨無悔。

最後這邊感謝點閱網友,破了八萬大關準備邁向10萬大軍了。





整年度排名,武陵花況奪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