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老婆情人節快樂(101.8.23)

老婆情人節快樂,雖然明天我們還是要上班,這一個爛天坪颱風,一點也不公平一點,它在往上在跑一點點,北北基放假不是很好嗎?

老婆說她想要情人節禮物,我說這當然沒有什麼問題,我想說是老婆會要LV包包或是香奈兒套裝嗎?結果她說要一台數位相框,老婆說她要把記憶卡裝滿小兔照片,這樣她就很滿足了,這是當媽媽都這樣感性嗎?數位相框過時產品,想說買台new ipad 給她好了(其實是買來自己用),老婆馬上說她不要,因為她覺得每天在公司,下班還要把ipad收起來覺得很麻煩。不過好險老婆沒說好去買ipad 啊,不然我真的泡麵要吃到年底了。這台數位相框花了我零用錢一千初,勉強這月零用錢頂的住。換老婆問我要什麼情人節禮物?我說鏡頭一棵,小p馬上轉頭回了我一句『吃屎吧』(這句純屬娛樂效果)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