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25號廚房(101.7.21)

阿信夫妻請我跟高手仁吃飯,這一家店也是歐總裁推薦『25號廚房』,雖然我們有訂位,不過由於當天商攝比較忙碌,一直忙到快到七點半才到這一家餐廳,結果到目的後,居然附近的車位都滿了,所以我們就只能等車位了,不過這一家還滿好吃,我想等待是值得的。

這一家生意真的是好到爆,打烊時候都是客滿狀態,果真台灣這年代還是不要當工程師好,看起來老闆應該賺很大,歐總裁說老闆還把隔壁買下來,不然以前位子更少。

來說說這一家餐點,主要是美式跟義式餐點,看到高手仁跟歐總裁的火山漢堡,服務生端出來我就很驚訝,不過我點的墩飯也是不錯吃,整體上餐點都有水準以上。再來就是重要了,店裡的來消費的妹都很火辣,不知道是我土城工業區待久了,忽然來到了繁華的夜都市,我好像有一點點不適應,不過還是認真吃飯比較好,眼睛不要偷喵比較好一點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