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清境日式龍莊(101.7.28)


這一次清境住宿選擇在日式龍莊,不過入住時卻被隔壁間吸引,那一家民宿叫老英格蘭,因為外表蓋得很像英國莊園,不過之前就知道這一家,在網路很多都有介紹,不過老英格蘭房價很貴,所以我們只能看看住不起,那一個聰明小P還說要借廁所,我看她會賊看待吧,好吧,這兩天一夜她就睡牢裡,等下山在保她出來。

日式龍莊看名稱也知道走日式風格,我住的六人房,整體房間乾坪數也滿大,服務人也看起來滿客氣,當天入住旅客也滿多,不過早餐比叫失望一點。







小兔子看到日式塌塌米就瘋狂,一個在兩間合室爬來爬去,在上千淯姊姊跟她玩,兩個人就兩小無猜自己在房間玩。當我們晚上11點就寢,那一隻小兔還是不受控制,自己一個在尖叫,不然就是把我們兩個人打醒,不想理她她就整個撲到你身上,在用鐵頭功敲我肚子,不過小P感冒還沒痊癒又上百岳,我是累翻了還要拍日出,結果我們睡翻了,兩個人也搞不懂她幾點睡,不過三點多我一直覺得有人再擠過來,我都快側立起來睡,結果就是那一隻小惡魔,到外面她好像都比較興奮一點。










四點多鬧鐘響起,我先跑到外面看天氣如何,抬頭一看有星星,雖然多雲,不過我還事覺得衝合歡山,一個人開著車,開不久就看到遠方一直閃電,有一點不詳感覺,果真花了半小時開到合歡山,下大雨又起大霧,我的雲海星軌跟銀河都沒拍到,只有回去路上看到一對夫妻,老婆拍了一下遠方清境農場山色,老公就跑到我旁邊跟我哈啦,他說他也上山,不過霧太大不能拍,我說我上去還下雨,不過人家老公賠老婆拍照,小P確在呼呼大睡,不過不能怪小P,最近他鳳體欠安還是多休息比較好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