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

特香齋

特香齋,我第二次光顧這一家店,整體上這一家店價位不低,那是因為小P看到團購五折,所以才訂下去吃。眼看最後可兌換時間快到了,且只能平日使用,小p網路訂位也只剩下星期四晚上七點半。當天六點我在公司打卡後就閃人,沒想到遇到大塞車,所以快到七點才接到小兔,剛好七點半整到達特香齋。

特香齋開業歷史很久,讓我想到高中補習時,這家就在營業囉,我猜應該開超過40年以上,店內裝潢走復古風,應該就是我們爸媽那一年代約會的場所。整體上餐點都達水準以上,每一道都覺得還不錯吃,服務態度也不錯。若下次有團購,建議大家可以訂來吃吃看。

餐廳現場燈光真的很暗,所以有要拍照的朋友,自己就考慮看看了,我還特別帶5D3+50F1.8大光圈,不過好像快頂不住,畢竟是那約會地方,不是拍照的地方,不知道這樣解讀好不好,反正看不太清楚約會對方的臉,這樣雙方比較會上鉤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