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台灣工藝博物館(101.8.11)

台灣工藝博物館為於南投草屯鎮,工藝中心內部主要建築物有五,分別是行政中心、工藝工坊、生活工藝館、工藝文化館、工藝資訊館。其中行政中心重點於擔負行政業務,向不對遊客開放,而工藝工坊之用途在於培養後繼工藝人才,有開設石藝、木藝、竹藝、植物染、漆藝、金工、玻璃、陶藝等工藝研習課程。

其實這地方我沒去過,為什麼我會排第一站,因為家族旅遊人數多,更厲害是老中青都包含,加上我盡量不要排台多人去的地方,因為這樣會打壞旅遊興致。再來也不想大家費用暴增太多,所以這地方不用花錢又有冷氣吹,加上人少空間多,逛了一圈大概要兩小時以上,剛剛符合計畫,所以就排入行程。

這一次去的有趣紀錄
1.我老爸一看到琉璃一直說,什麼這樣要八萬八,A........很大聲,藝術是無價得啦。

2.在寫書法時候,我才發現利益他們不需要學,以前我們每個禮拜都要交書法作業。
3.小兔子受到各位姑姑叔叔疼愛,大家都搶的跟小兔子拍照,看起來是開始訓練『恭喜發財紅包拿來』時候了。
4.兒童遊戲區獲得小P好評,一直說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。
5.在那吹動車子遊戲,我搞笑演出了,因為吹了很多次都破紀錄,車連動都沒動,最強是利勇。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