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八里小艇餐廳

去玩關渡藝大小p說要在去吃八里小艇餐廳,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只跟上次去差了tobe與小藍,這家還是真的滿好吃的,我覺得在他的醬汁真是滿有味道,所以大家上次沒看到就在看一次照片吧。

菜單

價位

 沙拉

 麵包

濃湯

菲力雙色蒜味義大利麵

青醬xxxx

黑手黨義大利麵


巨無霸墨魚海鮮燉飯

西西里海鮮燉飯

tobe、小藍、大p、老實人

4 則留言:

  1. ya:::媽:::::我上鏡頭了我上鏡頭了阿.....不過還不錯吃啦ㄏㄏ ㄏ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疑,小P這麼愛上鏡頭,怎麼少了她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疑~ 我呢? 顧吃中沒拍到照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記得這家你們來過 ^^
    會來2次,應該真的不錯吃,下次帶我們同寶貝來吃吃看^^
    照片中沒看到小P怪怪低...原來是在忙...哈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