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

再拍新板特區

新版特區之前拍過一次,這一次特地邀請老實仁與東東前往拍攝,剛開始我們在客運轉運站那邊天橋上開拍,基本上那邊只有我們三位在拍攝,當然走過路人不知道我們在拍什麼,當然也是看到有拿手機出來跟我們一起拍,基本上新版特區整體完成,因該是很熱門夜拍景點,我想我們照片傳出去後,以後搞不好腳架都要卡位之類。基本上這拍攝風格就要拍出都會風格,所以我比較暗的分隔來呈現。老實仁說他在街上拍攝,一對情侶走過去,再她旁邊回了一句話,不知道他們再拍什麼,我想攝影師鏡頭永遠都是那小小格子,攝影師可以補抓到大家看不到美感,就像我本身住在板橋,但是也不常看新版特區,之知道這邊房價很貴,我想我已經跟路人一樣,我也搞不懂他們在拍什麼,但是玩了攝影我想我能體會這樣,很多美的事物都在周圍,只是我們大家有沒有用心去看待景色,我想攝影師就是把它細微感動美感拍給大家看,平凡無奇去拍的極有美感,我想這是攝影師功課。老實仁攝影師不孤獨,你現在還有我陪你去拍,我以前只有一個人自己去拍,七月半還跑到墓地裡面去拍,現在多一個來壯膽了。

客運站天橋我叫老實仁與東東來拍車軌

故意拍攝客運剛好快要停車

來張天橋吧

 換個幾度再拍一張

回頭拍客運轉運站

這好像是五星級飯店樣子

 我呼叫老實仁與東東來拍照角度,這噴水池我之前沒有注意到,拍幾來真美

大概這時候路人不知道我們拍什麼吧,我們在拍雙子星倒影再水面上

拍出螺旋體,當東再問我說那一個角度他拍不出來,所以妳們要先看光和影角度,那拍那角度剛好黑影上,就不是那樣看得出來


轉換到萬坪公園上拍攝
 剛開始以為拍補好,其實滿多角度都滿好看

最後一張是我今天看電視才知道這上新聞了 ,公安問題火花的事件,把防護網都給燒了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