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花博煙火

這禮拜六跟林宏仁去拍花博煙火,我們大概六點到三重堤防,果真好的位子一個都沒有,滿滿都是腳架是真的滿壯觀。剛開始還沒有下雨,到了七點就越下越大,我跟小女人全身都濕了,且我們連續被警察趕了三次,後來雨越下越大沒有要等。今年煙火號稱是史上最大,果真是史上煙有夠大,大佳那邊釋放我們只能聽沒有影,所整體拍的照片拍的真是夠爛,下雨無法換鏡頭,又被相機被淋濕,七手八腳手忙腳亂,拍的比新北橋煙火還爛,下次我真的要用常焦段去拍煙火特寫,這兩次都用超廣角,但是好像沒有差吧,三重這邊都是煙,煙火放上去有光沒煙火,我想大家看新聞就知道罵翻了。在拍完煙火後雨居然停了,這是老天爺給得宿命嗎?拍完回家人暴多,我們就手斜得堤防,但是慘事來了,我快到堤防上整個打滑,一路從上面滑到下面,整個左邊膝蓋都是血,一整個好痛喔,我滑下來上面很多人在尖叫,我想我要出名也不是這時刻吧,這從我滑下來後警察就不准大家走了,我下次大概不趕在走斜的堤防了,有一點點怕到,好險小女生先把我相機背上去不然就慘了,我們中間還有看到相機腳架整個摔到下面去的,下次還是命要顧一下比較好。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恩....相機沒事就好....人的話那一點皮幾天就長出來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據蘋x日報報導,除煙火遇雨效果不彰外,花博的意外番外篇,有人為了拍煙火實況連人帶相機從堤防斜坡處滑下,原來說的是你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但照像機永遠比人重要!!~ > 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...人比較重要吧~ 滑倒了還掛念相機 @@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最近拍了許多煙火照片要不要去參加比賽呢!
    http://blog.cca.gov.tw/topic/topicIndexAciton.do?method=doViewNewInviting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