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光頭之無敵風火輪

之前看到有人這樣拍攝方式,這一次抓光頭來拍看看,為何叫無敵風火輪,這是我自己命名得,在拍攝過程我把光頭圍著我轉圈圈,所以我把它叫做無敵風火輪,這拍出來效果跟追焦很像,但是流線不是平行,是帶有一點旋轉感覺。

拍攝說明
1.把人物抓著她的手,一直對著你旋轉,同時間進行拍攝。
2.使用快門先決模式,我下圖是1/125秒,這要看現場情形調整。
3.設定高速連拍,增加成功率。
4.伺服器對焦模式,對焦點看機身了。

成果

開始前先來一張
 轉吧轉吧光頭



檢討:
1.光頭高度跟我差不多了,大人抱著轉比較好,草地有一點單調,看不出旋轉感覺。
2.快門還可以在做一點調整,沒時間怕光頭不想玩。
3.下次來轉小p給大家看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比較想看你轉小P的樣子~不曉得是頭會暈,還是手會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光頭繼續給你轉.
    哈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