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新北大橋之慘案現場

這禮拜六約孤單老仁去拍新北大橋,我上次沒拍到倒影角度,這一次已經知道在那邊可以拍到,但是就在我教學搖黑卡過程中,我7d從腳架摔下地上去,我的心好痛啊,好還有只刮傷側邊表面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那時候我裝的是孤單老仁鏡頭,真是對他搞不很抱歉,我們一度還以為故障了,好顯是我不小心把LOCK鍵縮住了,真是嚇死我了。這一次照片是我拍了兩次最滿意的一次,整體照片水準也滿高,大家如果有機會晚上真的可以去拍看看,我下次在來研究一下那一些角度可以拍照,這一次孤單老仁的黑卡也可以出師了,我看他也搖的不錯,目前我兩位徒弟都不錯了,一位孤單老仁與薇婷,但是薇婷已經比較少拍這類的吧,她的單眼還給別人了,DC搞不好也可以搖黑卡,如果成功她就太強了。

大家來看看這一次成果吧

這是靠跳蚤市場附近拍的照片
 進入草皮內拍攝
這張是退到機車停車場拍
 進入草皮內用比較低角度拍攝倒影

 就是拍完這一家搖黑卡後,我7d摔到地上了
 新北大橋其實很長
 自行車道上拍攝
 拍攝新北大橋星芒
 b005果真新芒比我SIGMA 10-20好看太多了
  b005拍攝成果真的也不賴
 下面是55-250的表現
 望遠拍攝但是天氣不佳,天空還下毛毛雨

發現好地方但是走了很遠,這倒影有水準吧,可以已經搖黑卡了,但是本身草地光源就不均勻,這是比較可惜地方
 這角度真的還不錯,搖黑卡的很滿過癮,相信孤單老仁也是拍的不錯吧
 這張拍完11點就熄燈了,所以我們也收工了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是比我的好太多了阿...看來要多練習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漂亮耶!那天也要跟大p老師約出去跟拍偷師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